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AEROWATCH】Horloge lady 月相珍珠貝腕錶(A43958AA03)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AEROWATCH】Horloge lady 月相珍珠貝腕錶(A43958AA03)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AEROWATCH】Horloge lady 月相珍珠貝腕錶(A43958AA03),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AEROWATCH】Horloge lady 月相珍珠貝腕錶(A43958AA03)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017862&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AEROWATCH】Horloge lady 月相珍珠貝腕錶(A43958AA03)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100?士製,百年工藝傳承

316L不鏽鋼錶殼材質,天然珍珠母貝錶盤

經典樣式款,搭配藍寶石水晶鏡面




AEROWATCH 瑞士百年工藝傳承品牌

搭載原廠瑞士石英機芯,天然珍珠母貝錶盤

經典酒桶型錶身設計,月相顯示功能

搭配阿拉伯數字展現,雅典時尚。

配上耐磨損藍寶石水Top10名人最愛精品晶鏡面,316L不鏽鋼錶殼材質

較同類錶款多了時尚氣息,卓越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