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讓身體老得比你快!每個人都做得到,讓內臟變年輕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健康享瘦秘笈

瘦的人就健康嗎?錯!

內臟脂肪少的人才建康!

日本NHK電視台播出超過十年的人氣節目

「生活□□□□□□□□(生活資訊新知)」

大力強調的健康養生資訊!

?

想必大家都看過一則提醒各位注意「腹圍」的電視廣告吧!但是,為什麼要量腹圍?因為腹圍是最簡單測量出內臟脂肪的方法!

內臟脂肪是造成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症等文明病及代謝症候群的原兇,如果累積過多,不但會造成動脈硬化,甚至可能出現血管栓塞或中風等症狀。所以想常保健康,就要想辦法減去啤酒肚、游泳圈。

本書除了介紹內臟脂肪囤積之後的嚴重性,還詳細介紹了應該如何減去的方法。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飲食+運動。

但是飲食並不是要求大家改變飲食習慣,而是讓各位從原本的食譜略為改良,減去較多油脂的部分而已,書中還提供參考的食譜,讓需要的人可以比照辦理。至於運動,也是很簡單的小運動,每天只需要花上十分鐘╳三次就足夠了!

依照書中輕鬆、簡單的方式,就可做到內臟減肥!


作者簡介

NHK「生活□□□□□□□□(生活資訊新知)」節目胺基酸功效

節目內容涵蓋了健康、料理、經濟、居住環境、流行等各種生活實用資訊,是日本NHK電視台播出超過十年的人氣節目。

?
醫學監修? 大野誠

日本體育大學研究所教授。專攻健康科學、運動醫學(內科學),並對治療肥胖症及預防文明病有特別研究。


料理監修? 牧野直子

營養調理師、料理研究家,同時也擔任美味簡單的食譜之製作、減重及預防文明病等的營養指導。

?

譯者簡介

洪玉樹(Cedric Hung)

東吳大學日文研究所碩士
現專職日語教學
譯有
人人遊日本系列-日光.戰場之原.奧鬼怒
人人遊世界系列-澳洲
人人遊世界系列-夏威夷
並審訂該系列多本作品。
(以上均為人人出版公司出版)
《圖解? 讓身體變年輕-減掉內臟的多餘脂肪,就可以重獲健康!》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NHK「生活□□□□□□□□(生活資訊新知)」節目/製作,大野誠/醫學監修,牧野直子/料理監修
  • 譯者:洪玉樹
  • 出版社:大是文化
  • 出版日期:2008/03/21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