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揚】名利財開運印章(輕便型)開運商品超推薦 羊年財運一路發



Emma對命理與風水很有興趣,很認真的學習相關知識,家裡經過她精心的佈置,全家的運勢都很好喔! 工作學業都順利,財運更是好,桃花也朵朵開,最近她買了【雨揚】名利財開運印章(輕便型)推薦給大家

因此辦公室掀起一陣開運風,同事瘋買開運商品 吊飾 手鍊 項鍊 鹽燈 紅內褲. 還有人買了聚寶盆 貔貅 蟾蜍等等的擺飾 都希望有個好采頭

所以我也不能輸人喔 希望明年業績一路發 也希望感情可以開花結果.....【雨揚】名利財開運印章(輕便型)

Emma在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21747&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看看產品介紹喔:


  • 品號:621747


  • 職場開運新法寶!「名利財開運印章」讓您事業、財運隨身帶著走!




慢慢跑快快瘦

*請於備註欄填入您的姓名及國曆生辰,或將您的資料寄至service01@yohofate.com並註明下單網站及訂單編號,方便工作人員為您登記資料*iFit團購網

瘋狂賣克Crazymike

雨揚老師精心設計的「名利財開運印章」,不但外型簡單俐落,同時也方便攜帶;並且將黑為水、水為財的概念帶入印章,黑色的印章與「心經輪咒」相結合,能有效加強事業運,補足您磁場的缺口,提高工作效率以及財運。使用時每蓋一次印,印章會呈翻轉的狀態印下,象徵轉換好運之意。此外,名字前方會以個人生肖作為圖鑑,能加強本命元神,提升好運能量,讓您事業順心,前程光明。

開運方法:

1.先在紙上隨意蓋一下確定正反,然後準備一張粉紅色紙(任何紙質皆可)正式蓋在粉紅色紙上,再將這蓋有名字的粉紅色紙,依內附的名條大小剪下,放入印章上方凹槽,然後貼上開運貼紙。

2.在紅包袋正面,寫上使用人的姓名、地址、農曆出生年月日時,將印章置入紅包袋內,至一般廟宇或土地公廟過香爐開光,然後於金爐燒化紅包袋,便完成啟動好印、好運磁場。

3.使用數次之後,應將印章攜至一般廟宇或土地公廟過香爐,亦可以太極好運薰香淨化,永保開運能量。

特別說明:

(1)「開運印章」由雨揚老師依照個人姓名、生肖選定吉日吉時開刻完成,並在吉日吉時祈福加持。

(2)在八字學中,智慧、名聲、人際關係、事業及房地產都是屬於「印」的範疇,因此開印也代表開運,能提升各方面的運勢,幫助在全新的契機中搶得好彩頭。













★注意事項★

此為《客製化商品》,雨揚老師依個人生辰八字擇吉日加持開刻,請耐心等待!

請在下單時,記得在「收件人-地址」後面備註『印章使用者的姓名以及出生年/月/日/時』等相關資料,感謝。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21747&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雨揚】名利財開運印章(輕便型)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

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鹽燈,聚寶盆,石來運轉,風水有關係,粉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