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要瑜伽提斯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商品訊息描述:

一次時間?雙重效果,身心的美麗淨化之旅
你聽過瑜伽,也可能聽過彼拉提斯,不過你知道當瑜伽遇到彼拉提斯之後,會變成什麼嗎?答案是「瑜伽提斯」--Yogalates。對於向來注重健康與自然美的歐美人士、時時刻刻關心身材比例的國際巨星來說,東方氣息濃厚的瑜伽與源自於德國的彼拉提斯,都曾是他們熱中的運動,但近年來,許多瑜伽或彼拉提斯的長期愛好者,卻漸漸將運動重心轉移到「瑜伽提斯」。為什麼?瑜伽提斯,可說是既結合了瑜伽與彼拉提斯的優點,又能夠讓這兩項運動互相彌補缺憾的新風潮。瑜伽較少訓練核心肌群和緊實肌肉的部分,由彼拉提斯來負責;至於彼拉提斯較少達到身體線條更柔軟修長的部分,又可以從瑜伽中得到,而且只要花一次時間,就能夠享受到雙重效果,瑜伽提斯絕對是新世紀最完美的軟性運動!無論是明星、名人、專業人士或舞者,瑜伽提斯都已成為一種新興時尚運動,更是愛美、愛健康的人們所鍾愛的新輕身運動。任何人遇見瑜伽提斯,都是一件很幸運的事。現在,就一起加入這場身心的美麗淨化之旅吧!非瑜伽提斯不可的愛美理由
量身雕塑,重現誘人曲線
消除副乳、胸部集中抬高
擺脫八字下垂胸、搞定背後贅肉
趕走壯壯肌肉,造就修長線條
減緩老化,讓你年輕十歲以上非瑜伽提斯不可的健康理由
提高肌耐力,強化核心力量修復運動傷害排除乳酸,運動後不痠痛
減低文明病疼痛改善呼吸器官問題非瑜伽提斯不可的養生理由
讓身體更省力、更靈活
儲存身體能量,精神愈練愈好提高肢體柔軟度
預防骨質疏鬆找上門
促進腺體分泌,提高免疫力
去除壓力、減少憂鬱、增加自信心與幸福感
預防不當的瑜伽動作傷害
沒運動細胞也不要緊!隨書放送:窈窕輕身?瑜伽提斯VCD→暖身靜心操+焦點塑身操+全身美形操&按摩作者簡介
唐幼馨,一九七九年生,她從小就學習芭蕾舞、民族舞等;大學時,念的是最愛的舞蹈系,長期累積下來的運動傷害,終於爆發。經過醫生診斷,她知道自己勢必得在跳舞與不跳舞之中作出抉擇。
大學畢業後,收拾行囊,來到另一個國度──美國。為了擁有健康,只好離開最愛的舞蹈,選擇進修「運動管理」。不經意接觸到「彼拉提斯」,引發她極大的興趣,並以「彼拉提斯與減肥瘦身的關係」作為碩士論文。不料,在論文即將完成前,又遇到了瑜伽提斯--Yogalates,一個完美的軟性運動。基於好奇心和興趣,她開始學習瑜伽提斯。首次接觸它在身體上的變化,然後驚覺--這,才是她真正想要的運動。從此,她愛上了瑜伽提斯,也積極推廣,並經常接受媒體專訪與示範教學活動。
學歷
  • 國光藝校舞蹈科
  • 文化大學舞蹈系
  • 美國德州聖道大學運動管理系碩士
    現任
  • 萬芳醫院肥胖防治中心Pilates運動教練
  • 實踐大學、耕莘護專兼任體育老師
  • AFAA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Mat Science教官
  • 加州等健身俱樂部瑜伽、Pilates有氧老師

    Jumi_啾咪日韓美妝商品訊息簡述: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