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isele的超級醫美工具書:讓妳偷偷從頭美到腳的38個關鍵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千萬網友愛戴,Gisele親自示範術前術後真的有差 ~
所有妳想知道、妳該知道的醫美常識,Gisele全都招了!
跟著她現在就變美麗,妳的人生也會更美麗唷!

藝人小Call:「她出書對廣大讀者而言,真是一個好消息!」
藝人小蠻:「網路上的醫美女王,看了她的文章讓我在醫美方面受益良多!」

美妝部落客CHIAO:「現代女性就該如此!」、Nancy:「沒有任何部落客比Gisele更有資格出醫美的工具書了!」、崔咪:「所有問題的答案精華都被她細心的編寫在這本書裡!」、漢娜:「這絕對是一本讓自己也讓別人變美的不二寶典!」

「人生永遠有第二次機會,別害怕改變外貌,醫學美容很公平,有投資就會有回報!」by Gisele

本書特色

★雷射完就能上妝?結痂可以小到比毛孔還細?擁有細緻嫩肌只需1小時?韓國女星最愛的臥蠶、使五官更立體就靠微晶瓷、還有誘人水嫩豐唇、超緊實小V臉……追求完美Gisele教妳全部搞定!

★醫美診所不會告訴妳的祕密:怎麼挑真正專業的好醫生?杜絕水貨玻尿酸的撇步?美白針怎麼可能每週換配方?汽化式跟非汽化式飛梭雷射到底哪個好?Gisele以自身經驗貼心提醒!

★Gisele超真實醫美體驗全部公開,痛不痛?療程中該注意什麼?恢復期需要多久?術後效果到底怎樣?妳所關切的所有小細節,Gisele都Step by Step毫無隱瞞、大方分享!

★同步夏天必備-漢方草本衛生棉加強,由雅偲診所醫療團隊專業支援,最受歡迎的Top12醫美療程備忘錄!

作者簡介

IGisele

一年前開始經營Blog時,因為IPhone4剛上市引起熱潮,所以覺得多加個「I」比較潮,不過網友都還是喜歡直接叫她Gisele。從小就是個愛漂亮的女生,常常鑽研變美的小撇步和購買冷門卻好用的產品,因為怕老所以近來年更熱衷於醫美領域。目標是10年後還是跟現在一樣年輕美麗!

IGisele。遊樂園:www.wretch.cc/blog/igisele
臉書粉絲頁:「IGisele。遊樂園」

專業諮詢

ARS雅偲醫學美容診所
Ars為「藝術」Art之拉丁原文,有more at arm之涵義,意指:將自然界之事物經由靈巧之手予以藝術化,給人「美」的感受。
ARS雅偲醫學美容診所的專業皮膚科及整形外科醫療團隊,在知名皮膚科權威蕭晨隆院長帶領下,其專業技術及服務品質,廣受各界的關注及肯定,也獲得眾多藝人的信賴與支持。現今更結合專業牙科美容及矯正,全方位滿足大家所有對於「美」的需求。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