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鬼的祕徑《李昂帶路的美食奇妙之旅》





愛吃鬼的祕徑《李昂帶路的美食奇妙之旅》

雖然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除了要與好友家人Line來Line去,上網查資料更是超方便,但是真正能讓人靜下來的還是看書啊!不一定是看甚麼高深內容的書籍,旅遊書、食譜、身心靈成長、保健、健康食療、健身瑜珈...等等都是休閒讀好書的選擇,喔喔 還有學語言的書籍,讀書的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少滑一點手機與平板,每天花一點時間閱讀,尤其是睡前,讓眼睛離開螢幕,看看書真的很享受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愛吃鬼的祕徑《李昂帶路的美食奇妙之旅》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這不是一本旅遊指南。這是非常個人化的旅行書寫。
作為遊玩的嚴選品牌──李昂
帶我們痛快體驗、熱切分享、深深喜歡,你不知道的台灣多好玩!


李昂:「到的地方太少了就該趕快去阿!」

★部落客美食推薦受到質疑,誤踩地雷機率高!作為遊玩的嚴選品牌──李昂,推出新書《愛吃鬼的祕徑:李昂帶路的美食奇妙之旅》,帶你體驗台灣的另類漫遊,吃非一般的全台美食,更重要的是告訴我們──快樂,真的可以從很小的事情開始。

★李昂繼暢銷書《愛吃鬼的華麗冒險》,不藏私的公開熟女生活,如何勇敢出走世界、追求夢想的環球歷程,鼓動了你我的冒險因子。

新書《愛吃鬼的祕徑:李昂帶路的美食奇妙之旅》,她回到家鄉台灣,再次全不保留的公開最愛的美食餐廳,以及東部「居遊」的探險歷程。在人人都是部落客,隨處都是「讚」的公信被質疑的網路世界,作為資深「愛吃鬼」的熟女,一切掛保證,李昂嚴選!

★李昂,旅遊秘笈大公開:

◎我旅行時有個著名的口號:「四處找朋友玩。」

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有認識在地的朋友。我建議:找已經存在的機構,比如各地的文史工作室、產銷班,這一類的機構通常會有常駐的人員,也會與一般旅客互動,與這些人交往朋友,能與地方有更深度的結合,不再只是走馬看花似的觀光。

◎我的國外旅遊具有計劃性,比如為了美食,餐廳一定都要訂好。

◎我願意參加旅遊團,是特別企劃的團,比如要看博物館,目標明確,參加團少去了訂票找路找交通工具,很方便。

◎台灣非常適合漫遊,可以漫無目的,慢慢、自在地。

◎「居遊」的觀念:以一個個地方為中心點,住下來,再放射性的前往四面八方去遊玩。台灣尤其適合!

金針花季未至前,赤柯山有何種光景?
台灣「水鄉」風景如畫,你可曾經造訪?
「台灣上海菜」,比上海原味更值得一試?
平價就能吃到頂級大閘蟹,甚至吃到飽?

李昂的心境︰步入中年後,逐漸地知道自己不是那麼行、那麼重要,一個微小的作家真的能力有限,不是呼風喚雨的小說中的主宰者,要小說中的人物生就生、死就死。

開始從自身的渺小看到「謙虛」、「謙卑」,我相信,是這樣的心態,終使我能在小小盆栽上,看到了「微觀」能帶來的生命的體悟。

親愛的讀者朋友,你願不願意和我一樣,放下一定要看「世界奇觀」、「大山大水」的心態,學習「微觀」,體會到身邊周遭值得珍惜的事物的美與意義?

我個人覺得,直到這時刻,我才真正「看」到台灣,更深愛台灣這塊土地。

「開放自己的心靈,三不五時的感動一下。嗯!有多久不曾再熱淚盈眶、心頭小鹿亂撞、心蕩神馳、衷心期盼、心嚮往之……。而感動,真的可以從很小的事情開始。」——李昂

作者簡介

李昂

一年有半年在全世界趴趴走,尋覓不可多得的美食,累積四十餘年旅行經驗,自詡為「愛吃鬼」的她,繼上回在《愛吃鬼的華麗冒險》中飛越天涯海角後,這回要帶領大家探訪祕徑,來一場另類的台灣慢遊∕漫食之旅。

李昂創作題材廣泛,作品廣受好評,曾由《紐約時報》、法國《世界報》等評介,《殺夫》在英、美、法、德、日、荷、瑞、義、西、韓等國出版推介;以美食寫成的小說《鴛鴦春膳》,更在法國改編成舞劇演出。

另出版有《附身》、《花季》、《迷園》、《自傳小說》、《漂流之旅》、《花間迷情》、《七世姻緣之台灣∕中國情人》等。美食旅遊札記《愛吃鬼的華麗冒險》。

李昂曾以《殺夫》獲聯合報中篇小說首獎;2002年獲頒第十一屆賴和文學獎;2004年獲法國文化部頒贈最高等級「藝術文學騎士勛章」;2012年榮獲吳三連文學類小說獎。



愛吃鬼的祕徑《李昂帶路的美食奇妙之旅》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Jumi_啾咪日韓美妝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