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美容聖經:史上最強!韓國美妝、保養、纖體、美髮、美甲、SPA、整型、韓方美療之旅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首爾美容聖經:史上最強!韓國美妝、保養、纖體、美髮、美甲、SPA、整型、韓方美療之旅

雖然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除了要與好友家人Line來Line去,上網查資料更是超方便,但是真正能讓人靜下來的還是看書啊!不一定是看甚麼高深內容的書籍,旅遊書、食譜、身心靈成長、保健、健康食療、健身瑜珈...等等都是休閒讀好書的選擇,喔喔 還有學語言的書籍,讀書的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少滑一點手機與平板,每天花一點時間閱讀,尤其是睡前,讓眼睛離開螢幕,看看書真的很享受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首爾美容聖經:史上最強!韓國美妝、保養、纖體、美髮、美甲、SPA、整型、韓方美療之旅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由最熟悉首爾的超級玩家帶路,帶你體驗從頭到腳都變水的美容主題之旅。
只要花少少的錢,在吃喝玩樂中體驗美麗又時尚的首爾吧!
★ 超值加贈★ 首爾地鐵圖∕明洞.東大門逛街地圖∕江南整型街地圖


韓國,除了韓劇與泡菜,最著名的就是引領時尚的美容風潮。每次看著電視上閃閃動人的韓國女星,好想知道她們美麗的秘訣,這本書將帶你解開「首爾女人美麗面紗後的秘密」,包準妳看完大呼過癮地想立刻出發!

★ 韓國自助旅行攻略
行前準備、旅遊資訊、飯店推薦、交通路線…哪裡換錢最划算,包準讓你買得開心又痛快!

★ 韓系美妝失心瘋
網羅韓國美妝全系列品牌──平價位、中價位、專櫃頂級品牌,不容錯過的便宜採買教戰守則!韓妞最愛美體、美髮、美齒、美瞳片,血拼必殺十大暢銷夢幻逸品通通告訴妳!再也不必上網問:「到首爾買什麼好?」

★ 吃喝玩樂都變美
韓方傳統茶、美顏果汁、漢方酒、纖體飲品…讓妳喝出水噹噹的好膚質與魔鬼曲線。深入體驗韓方SPA的好評魅力,讓身心靈完美重生!K-POP指彩盡在首爾,帶妳去江南、明洞、東大門的美甲沙龍。

★ 不思議的韓方傳統美療
完整評鑑12家汗蒸幕,用發汗代謝肌膚大敵,由內到外散發美麗光采。接著公開韓流明星最愛的韓醫院,介紹美容、皮膚護理、體質調理、小顏、體型矯正、減肥、茶療、婦女病、足浴、坐浴等韓方療程,不動刀就變美的神奇美容術果然令人嘆為觀止!

★ 揭開韓國整型神秘面紗
你看過一棟18層樓的整型醫院嗎?獨家採訪韓國頂尖的整型診所、減重、泌尿科、皮膚科、牙科等共20家超大規模的整形醫院,圖文並茂,帶你一窺變身美人的神秘旅程。
?
作者簡介

艾麗塔

從小就熱愛時尚,絕不錯過任何美麗新知。大學畢業後在國外生活十餘年,始終勇於嘗試各種美容秘方。因為韓方保養品而深深愛上韓國,因而以神農嘗百草的精神,親身體驗了韓國全系列美妝品牌、首爾各地的汗蒸幕與SPA,並見識了韓醫院的神奇療效,更獨家深入採訪20家韓國整形醫院,帶回第一手的最新整型資訊。出版此書,就是要為所有愛美的女性,層層揭開首爾美麗的神秘面紗。

Facebook粉絲團 | 首爾美容聖經



首爾美容聖經:史上最強!韓國美妝、保養、纖體、美髮、美甲、SPA、整型、韓方美療之旅





















防曬必備 UV100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