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隻橡皮小鴨





10隻橡皮小鴨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防曬必備 UV100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10隻橡皮小鴨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和艾瑞.卡爾的橡皮鴨一起去冒險

創意大師艾瑞.卡爾,在看到1992年發生的真實故事時,心中油然生起改編故事的念頭,本書就在這個構想下孕育而生。現在,就讓我們一同和艾瑞.卡爾去經歷這一場精采刺激的冒險之旅。

船長和他的貨船,


要帶橡皮小鴨,


漂洋過海去到遙遠的國家,


去到遙遠的國家。

忽然,暴風雨來了,掀起巨大的海浪。


強風呼呼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呼吹過海面,


呼呼呼吹過海面。

「十隻橡皮鴨落水了!」船長大叫。


十隻橡皮小鴨緩緩漂向不同的地方。

重複、韻文式的詞句,優美、朗朗上口,非常適合和孩子一起共讀,或輪流朗讀;而有趣的故事中,更蘊藏豐富的學習內容,包括1?10的數字學習,東、西等方位的概念學習,如:


第1隻橡皮小鴨漂向西邊。


有一隻海豚從它上方跳過去。


第2隻橡皮小鴨漂向東邊。


有一隻海豹從朝它大叫。

而艾瑞.卡爾一貫獨特的拼貼技巧、明亮的色彩、逗趣的動物造型,更讓孩子認識到各種海洋動物,海豚、海豹、北極熊、烏龜……等,更增添本書的知性份量;非常了解孩子個性的艾瑞.卡爾,更在最後一頁做了一個特殊設計,讓本書兼具感性、知性及趣味的圖畫玩具書。

作者簡介

艾瑞.卡爾

是一位傑出、世界著名的兒童作畫家,更是一位情感豐富的創作家;他希望他所創作的每一本書,都能夠令人感動、令人心動。

艾瑞.卡爾,1929年出生於美國紐約州的希拉克斯城(Syracuse),六歲時隨著父母移居德國受教育。與生俱來的繪畫、創作天分,讓他的父母、老師一路支持、培養他。1952年他重回美國、選擇藝術這條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他遇見了著名的童書創作家李歐.李奧尼,影響了他的童書創作生涯。

30幾年來,喜歡畫畫、創作的艾瑞.卡爾(Eric Carle)專一的投入兒童文學的創作。《好餓的毛毛蟲》、《好忙的蜘蛛》、《好寂寞的螢火蟲》、《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爸爸,我要月亮》、《海馬先生》、《你看到我的貓嗎?》、《從頭動到腳》、《你要去哪裡?去看我的朋友》……等70餘本有趣、美麗、附想像力的作品,榮獲多項世界著名兒童文學獎,他個人也因為在幼兒文學、教育上的貢獻受到肯定,獲得許多世界兒童組織的榮譽獎項。

作品一覽

《好餓的毛毛蟲》、《好忙的蜘蛛》、《好寂寞的螢火蟲》、《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袋鼠也有媽媽嗎?》、《你看到我的貓嗎?》、《從頭動到腳》、《神秘的生日禮物》、《海馬先生》、《你要去哪裡?去看我的朋友》、【我會讀英文遊戲寶盒】、【艾瑞卡爾創意童話寶盒】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10隻橡皮小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