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自己的16堂養生課─名醫名人擁有健康與光采容顏的祕訣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他們常說:「擁有健康,才能掌握人生。」
許多成功人士不僅在專業領域上表現秀異,更是擅於自我管理的健康生活家。
本書精選16位各界養生有道的名人,與你分享他們平衡事業、生活、身體、心靈的方法。
惟有掌握他們的健康祕訣,才能體會他們的致勝之道!黃勝雄、林昭庚、謝瀛華、張步桃、劉其偉、朱銘、沈富雄、潘維剛、金溥聰、紀政、蔡燕萍、唐雅君、何麗玲、梁吳蓓琳、胡冠珍、林美慧的16堂健康講座張步桃──每天吞49顆黑豆,順自然以養生
劉其偉──不偏食、大量喝水,排泄比進補還重要
朱銘──每天泡澡30分鐘,藝術修行即養生
沈富雄──每天爬500階樓梯,隨時動腦,以常保年輕
何麗玲──每天早上1杯現榨果汁,做好身體環保才健康
林昭庚──養心宜靜,養身宜動,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
黃勝雄──生活規律而節制最健康
蔡燕萍──了解自己,重視自然,才能健康美麗
梁吳蓓琳──再忙也不熬夜,平衡工作與生活身為公眾人物,名人的生活步調比一般人更加緊湊,面臨的壓力也更大,但有些名人總是看起來年輕健康而且活力四射。本書精挑細選16位醫界、政壇、商界名人,詳細剖析他們如何在事業、生活、身體健康與心靈富足等層面取得平衡,運用飲食、運動、情緒管理、紓解壓力等方式來自我調適。從中我們可以了解,「經營管理」身體,就和經營管理事業一樣重要──掌握健康,才能真正掌握人生。

商品訊息簡述:







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