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體女王教妳7天打造完美女神曲線:5種曲線舞,每天20分鐘,美腰、美腿、美臀、美臂、美背統統有效!附贈90分鐘示範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美腰!美腿!美臀!美臂!美背!

快速燃燒脂肪!逐步提升代謝!輕鬆緊實曲線!


5種曲線舞,每天20分鐘,讓妳變身女神級完美身材!

隨書附贈快車肉乾禮盒

90分鐘

示範DVD

輕鬆無負擔,每天跳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防曬必備 UV100也不厭倦!

快慢曲線舞!呼拉曲線舞!踏步曲線舞!體操曲線舞!舒緩曲線舞!

50歲依然擁有完美身材的日本美體女王樫木裕實,以自創的曲線舞在日本藝能界掀起一股風潮,許多藝人及模特兒都成為她的忠實信徒!本書即是樫木老師首創的一週美麗瘦身課程,收錄五種曲線舞,不但均有詳細的分解步驟圖解說明,並附贈90分鐘DVD動感教學。妳可依照個人的身體狀況、心情和喜好,自由搭配適合自己的內容,盡情嘗試各種曲線舞組合,每次做二十分鐘,一週後就可看見效果!

名人推薦︰

瑜珈女神房妍、知名部落客維尼媽 美麗推薦!

商品訊息簡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