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味聖經





風味聖經

今天來推薦 風味聖經。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風味聖經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風味如同字彙,掌握得越多,組合出的風味就越豐富。

80年代,大廚在食材外觀玩起花樣
90年代,前衛料理與分子廚藝現身
現在,大廚開始學習食物的語言,不再以食譜記錄經典菜餚

以風味為字彙,創意為文法
組合出美味又令人驚豔的料理

風味是食物的語言,喜愛享受口腹之欲的人,都會發現這語言值得下功夫了解。

研讀本書中數百種食材的語言及語法,讓你能用風味跟食物溝通,並一窺全美最具創意主廚的智慧結晶以及無懈可擊的判斷力。

《風味聖經》的出版,前後共花了八年時間。這是劃時代的料理用書,求新求變的主廚最能從中獲得偉大的創意靈感,今日廚房也因此能擁有無盡的創造力和多變的風味組合。

烹飪藝術正經歷了歷史性的轉變:食材無國界,料理也不再用地域來界定,而是以「風味」來定義。我們面臨這項劇烈的轉變,不得不以新的方式來面對烹飪,也因此需要新類型的「烹飪書」。我們不再以食譜來記載經典菜餚,而是經由創造力讓風味和諧搭配,激發出創新組合。

《風味聖經》是一本導遊書,帶你認識香草、香料和其他調味料等數百種食材,我們因此為風味開創了最大的可能性並創造出最多元的愉悅。本書羅列的眾多參考資料,是凝聚數十位美國最富創意大廚多年經驗而來。

本書帶你

.一一探索鹹、酸、苦、甜四種主要味道,以及調和這些味道的方法。
.認識哪些風味是相近的,依據直覺有效發揮不同食材的特色。
.運用特定食材和技巧製造出層次感,讓風味變得更深厚或更清爽。
.平衡烹調在物理、情感、理智、心靈各方面的元素,教你製作出一頓別開生面的出色佳餚。
.優遊於全美大廚的烹飪祕訣、思考以及私房菜。

重要事件

本書獲選
餐飲界權威詹姆士比爾德基金會2009年最佳食物參考用書
諾提勒斯書獎2010年食物烹飪類銀牌獎

作者榮獲
國際專業廚師學會、法國最佳葡萄酒商喬治杜伯夫,最佳食物類用書作者

作者簡介

凱倫.佩吉與安德魯.唐納柏格

近來在法國 L'Ame et L'Esprit 雜誌上,獲選為「國際廚藝傑出人物」。兩人撰寫的食物類用書本本精采,不但具突破性,更推動美國廚藝界的革命。作品包括What to Drink with What You Eat、Becoming a Chef、Dining Out、The New American Chef。這些作品並榮獲「美食家世界食譜書大獎」(Gourmand World Cookbook Awards)、喬治杜伯夫(Georges Duboeuf)2007年最佳用書、國際專業廚師學會(IACP)2007年最佳烹飪用書、詹姆士比爾德基金會(JBF)2009年最佳用書。2007年,凱倫和安德魯亦成為《華盛頓郵報》的葡萄酒專欄作家。

凱倫.佩吉畢業於西北大學和哈佛商學院,安德魯.唐納柏格則在傳奇性人物馬德蓮.卡曼(Madeleine Kamman)創立的「美國主廚學校」中學習廚藝,並在紐約和波士頓等頂尖餐廳擔任專業廚師。

作者目前住在紐約市,個人網站:www.becomingachef.com

攝影者簡介

貝瑞.薩爾茲曼(Barry Salzman)

生活、食物、旅遊類的專業攝影師,曾獲得國際性的「金光獎」(Golden Light Award)。作品散見於各大出版品如《浮華世界》、《VOGUE Entertaining + Travel》等。個人網站:www.barrysalzman.net

譯者簡介

黎敏中、蕭秀姍

合譯有《到底要吃什麼》、《笛卡兒的祕密手記》等。長年旅居比利時,天天下廚,但在翻譯此書期間,才開始真正看懂餐館菜單。



風味聖經









































































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




































防曬必備 UV100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