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實物等大 動物園 2





與實物等大 動物園 2

擔心家裡小孩總是看電視、玩手機平板? 家中小孩總是無法好好看書? 參考有趣的童書百科,可以激起小孩的學習欲望,還可以親子一同讀書,培養孩子讀書的習慣,不當低頭族,保護兒童的視力!

可以來選購童書百科喔!http://goo.gl/DM1bOv

今天來推薦 與實物等大 動物園 2。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一定很適合家中兒童 與實物等大 動物園 2,如果你也要買,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童書百科



「與實物等大」共有三冊,主題為分別為《與實物等大 動物園1》、《與實物等大 動物園2》、《與實物等大 水族館》。而本書《與實物等大 動物園2》則介紹部分動物園的動物。

本書特色

本書將動物園的動物照片,以實際大小呈現於頁面中,並介紹各動物的基本資料、形態特色、辨識特徵和習性等。

藉著折疊連頁,展現獅子等動物的真實尺寸!
這是一本與實物等大的動物圖鑑,
★國內外引起盛大迴響!
英文版發行突破10萬冊
另有日文、法文、瑞典文、荷蘭文、韓文發行
紐約時報也稱讚不已!

『與實物等大的動物圖鑑』英語版更榮獲美國家長評選大獎(Parents’Choice Awards)金牌獎!

作者簡介

小宮輝之∕審定

生於東京都。日本明治大學能學院畢業後,服務於多摩動物公園。主要負責飼養野兔、雁類、東方白鸛、朱鷺等日本原生動物。由於繁殖小白額雁和飼養野兔等事蹟,接受技術研究表彰。經歷了上野動物園˙井之頭自然文化園,再到現職。著有《與實物等大──動物園1》、《動物園啊?》、《日本的哺乳動物》、《大便排成一列》等

松橋利光∕照片

生於神奈川縣。自由生物攝影家。

著有《小小的手掌圖鑑》、《一排青蛙》、《一排金魚》、《你是誰?》、《拿拿看》、《找找看》、《日本的青蛙》、《日本的烏龜˙蜥蜴˙蛇》、《雨蛙的祕密》、《專家教你拿取生物的方法》等。

柏原晃夫∕圖

生於兵庫縣。現為京田創意股份有限公司產品設計部職員,負責文具、書籍、網站內容、角色開發等企畫和設計、插圖。負責設計和插圖的著作有《與實物等大──動物園1》、《笑咪咪的工作》、《佛像的書》等。

高岡昌江∕文

生於愛媛縣。自由編輯、作家。著有《小小的手掌圖鑑》、《與實物等大──動物園1》、《相似物圖鑑,哪個是哪個!?》、《一排青蛙》、《一排金魚》、《一排豆子》、《如果數字會說話》、《紙張大研究》、《顏色大研究》等書。




與實物等大 動物園 2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孕婦媽咪的安心選擇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2015春日美白季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