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BY STEP 英文寫作特訓班「書+1片電腦互動光碟(含朗讀MP3功能)」





STEP BY STEP 英文寫作特訓班「書+1片電腦互動光碟(含朗讀MP3功能)」

雖然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除了要與好友家人Line來Line去,上網查資料更是超方便,但是真正能讓人靜下來的還是看書啊!不一定是看甚麼高深內容的書籍,旅遊書、食譜、身心靈成長、保健、健康食療、健身瑜珈...等等都是休閒讀好書的選擇,喔喔 還有學語言的書籍,讀書的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少滑一點手機與平板,每天花一點時間閱讀,尤其是睡前,讓眼睛離開螢幕,看看書真的很享受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STEP BY STEP 英文寫作特訓班「書+1片電腦互動光碟(含朗讀MP3功能)」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一天一篇,50天快速提升英文寫作能力

英文寫作常被學習者視為很大的挑戰,許多人以為只要瞭解文法規則、多背單字,寫作應該就不成問題。但往往在動筆練習時才發現寫出來的內容沒有重點、詞不達意,甚至前後不連貫。這是因為寫作不能單靠文法單字的累積,還需要具備修辭及語法等要素。本書編寫「主題式寫作」與「中翻英寫作」兩部分,前者提供英文段落寫作的基本概念與實用技巧,後者則是中翻英的單句寫作,幫助您全面提升英文寫作力!

英文E-mail、作文不懂如何下筆,就該看這本

主題範文寫作特訓

.引導式練習,逐步強化寫作實力

.理解各類文體結構、構思技巧,加強修辭及語法能力


第一部份的主題式寫作特訓主要是培養讀者段落寫作的實力,主題包含寫作的基本概念,例如:如何擬定大綱、段落的構成;各類型的寫作文體,如描寫文、敘述文、議論文、應用文等;以及可以讓文章加分的寫作技巧,如:運用比喻法、因果關係、定義等。最後還有 5 篇看圖寫作,收錄單圖、連環圖;順序或結局自由發揮等的看圖寫作。

中翻英寫作特訓

.圖解表列寫作必備用語及句型,教你靈活運用並寫出正確語意的英文句子

提供練習範例,學了馬上測驗,並搭配相關字彙及例句補充完整學習

翻譯訣竅幫助讀者掌握語法結構,不再寫出中式英文


第二部分的中翻英寫作特訓則是著重在中英文兩種語言轉換的能力,在下筆翻譯前,要先能決定句子的主詞、動詞、受詞等基本要素,以及判斷英文時式或語態的能力。每句中翻英的解析除了提供參考答案外,還有翻譯訣竅,幫助讀者逐步掌握句子翻譯的思維模式。

主題式寫作特訓:15 篇英文基礎寫作訓練+ 5 篇看圖寫作,奠定寫作關鍵能力

本書深入淺出地教您一步一步培養紮實的寫作能力,從基礎的「如何擬定大綱」開始,接著「段落的構成」,再依難度進入到各種文體,包括敘述文、說明文、議論文,以及撰寫邀請函、詢問信的應用文等。我們還收錄了以各種寫作技巧為主題的單元,例如比喻法、描寫法、假設法、描述因果關係與比較法等。此外,看圖寫作單元訓練您看圖說故事的能力,無論是描述連環圖或單圖都能得心應手,讓您全面提升寫作能力。

.先扼要說明該單元主題的基本概念,並設計練習題,立刻動手寫寫看,馬上印證剛學到的東西,加深學習印象。

.針對主題,提供範文做為參考,範文右側亦提供可以讓寫作加,分的訣竅或注意事項。

.依主題補充加分祕訣,加強修辭及語法能力。

.利用引導式的練習題,一步步構思出文章結構與內容細節。

中翻英寫作特訓:包括30個主題的練習,實用字詞與句法為作文奠定基礎

好的翻譯能力有助於增進寫作能力。如何將心中想表達的意思寫成流暢、道地的英文是需要透過練習來培養的。在本單元中,我們以發燒話題或時事為主題,教您在翻譯時,先找出主詞與動詞、適合的時態並決定句子是主動或被動語態,再配合關鍵字詞來組合出流暢的句子。同時也編寫了翻譯訣竅、延伸補充和動手試試看的習題,讓您能夠輕鬆的寫出最正確道地的英文句子!

.在翻閱內文說明前先試著動手試譯看看,印象最深刻!

.在單元中會針對翻譯的句子,逐字逐句的解析,並提供翻譯訣竅和延伸學習。

.設計與此單元翻譯句子相同結構的中文,可以讓讀者利用相似的英文結構,舉一反三來練習。

超強學習工具,聽說能力大躍進

最後,你還可以利用互動光碟及 MP3 來進行多元的學習。希望藉由《Step by Step英文寫作特訓班》一書提供的基本概念與實用技巧,能帶給您對英文寫作概念有更清楚的瞭解,進而提升英文寫作實力。



STEP BY STEP 英文寫作特訓班「書+1片電腦互動光碟(含朗讀MP3功能)」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Jumi_啾咪日韓美妝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