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的手繪質感表現與平面稿上色技法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給您完整的服裝設計概念,快速、有效地掌握服裝設計的繪製技巧

想要學習服裝設計卻不得要領嗎?
想要從手繪稿裡,一窺創意與動人線條結合出的時尚趨勢嗎?

許多著名的設計師在成名之前,都會歷經學習繪製服裝設計圖的表現方式和基礎技巧的階段。服裝設計圖必須具備一定的藝術審美性以及嚴謹正確的細節結構表現。這裡將讓您瞭解人體結構的畫法,學會手繪及電繪服裝設計圖的技巧,並進一步能完美表現各種類型的服裝造型與質料質感,有效奠定服裝設計的造型基礎及配色功力。

對於想要踏入服裝圈的初學者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來說,學習繪製服裝設計圖是鍛鍊其設計技能的必要且重要的階段。本書具體說明服裝設計圖的基礎知識、人體結構的畫法、服裝平面造型的繪製技法、服裝質料的選擇與表現、配飾搭配與效果呈現等,內容全面且易懂。

其中亦包含襯衫、毛衣、大衣、長褲等上百款男女各式服裝的平面造型結構圖;五十幅完整介紹繪製方法的服裝設計圖;數十種不同質料、造型、配件互搭的表現技法。不管是經典款服裝或是流行款服裝,應有盡有,是服裝設計初學者、服裝設計相關科系及從業人員的參考好書。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