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媽媽】夏日輕口味:爆汁手工水餃 高麗菜-韭菜-玉米-鮮蔬(約50粒 -5包+送比臉大豪華蔥抓餅五片)是我最近買到的好產品

已經有超多網友推薦【蔥媽媽】夏日輕口味:爆汁手工水餃 高麗菜-韭菜-玉米-鮮蔬(約50粒 -5包+送比臉大豪華蔥抓餅五片)所以我也好奇就購買的

想不到【蔥媽媽】夏日輕口味:爆汁手工水餃 高麗菜-韭菜-玉米-鮮蔬(約50粒 -5包+送比臉大豪華蔥抓餅五片)在網路上買超划算,品質真的很不錯

我在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79529&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看看產品介紹喔:



  • 品號:2779529


  • 當日新鮮食材,純手工製作
  • 富邦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
  • 100?灣製造、無添加防腐劑
  • 低溫急速冷凍保鮮、全程冷凍配送
  • 網路與各大百貨公司熱銷中






團購破萬,水餃冠軍女王,非吃不可的媽媽好味道!鮮嫩多汁手工餃皮,清爽餡料滋味豐美,輕鬆擁有美味料理!

夏日輕口味:爆汁手工水餃:高麗菜/韭菜/玉米/鮮蔬(素食可-全素)





  • 當日新鮮食材,純手工製作


  • 充滿陽光的鮮採高麗菜、上選豬腿肉


  • 100?灣製造、絕無添加防腐劑


  • 低溫急速冷凍保鮮、全程冷凍配送





清脆高麗菜水餃(1000g/包,約50粒)

新鮮高麗菜、上等豬腿肉、麵粉、薑、調味料等。

吃水餃怎麼能少得了高麗菜口味,把鮮甜的高麗菜剁成碎末狀,加上上等的豬肉,手工餅皮,將它們完整包覆,一口咬下,高麗菜的脆度與甜汁,立刻在嘴內溢開,在耳內還可以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真夠滋味的。SGS檢驗合格豬腿肉,肉質多汁飽滿富有彈性,與彰化平原所產之陽光飽飽高麗菜融合成清甜口感,大口咬下,滿滿的肉汁四溢,卻又清爽不膩,越吃越舒服!





爆汁韭菜豬肉水餃
(1000g/包,約50粒)

選用上等韭菜切碎,加上豬肉碎末,送進嘴裡,一口咬下,韭菜香與豬肉香立刻交互牽引,鮮綠色的韭菜,絕對能給你視覺及味覺上的雙重享受,味蕾撼動100分,水餃中最永恆的經典。









黃金玉米豬肉水餃(1000g/包,約50粒)

挑選又香又甜的黃金玉米,再與上等的豬肉攪和調配成迷人的內餡,滿滿的鮮甜金黃玉米粒包入水餃中,每顆水餃絕對真材實料,現在讓您肉眼就看得見!爽脆的玉米粒讓豬肉更細嫩香甜,整顆水餃充滿黃金活力,享有百分百的幸福好滋味!







鮮蔬百匯水餃(1080g/包,約60粒)

吃素也能營養好健康喔!素食朋友們,快照過來!大口嗑水餃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也不用再吃一般市面上毫無趣味的素食水餃囉!蔬菜是常年充滿陽光的嘉南平原所產,每一片蔬果都充滿了陽光的滋潤,活力滿滿,保證讓茹素或喜愛蔬食的您心滿意足!美味、營養一把罩!由高麗菜、豆輪、冬粉、紅蘿蔔、香菇所組成的黃金內餡,可是以白胡椒為基底,並利用麻油和薑絲提味,搭配不破壞蔬菜纖維質的刀工切法,徹底呈現蔬菜的天然鮮甜滋味。







接獲訂單後再行製作,以透明袋包裝、安全衛生看得到,不只是好吃而已





蔥媽媽安心吃:富邦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肉品採用CAS優良廠商,蔬菜皆通過202農藥殘留檢驗。

總是笑臉迎人的蔥媽媽,開朗的個性,如同陽光般的給人溫暖和幸福。【蔥媽媽】嚴格把關挑選所有食材,讓每位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安心。輕鬆方便的料理方式,讓您隨時隨地都能品嚐最新鮮的美味!。







  • 嚴選食材:彰化陽光鮮蔬、特選麵粉、CAS肉品,道道都是媽媽的用心


  • 全程低溫:-18度C低溫極速冷凍,透明包裝、安全衛生看得到。全程以黑貓宅急便低溫配送


  • 環保:無添加防腐劑,嚴選在地食材,全程冷凍宅配,包裝質樸不使用彩色印刷與保麗龍箱,環保愛地球







贈品:比臉大豪華蔥抓餅五片(700g/包,五片/包)

陽光滿滿營養滿點彰化陽光香蔥,與麵皮調配的黃金比例,讓人忍不住要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大豆異黃酮不錯的品牌

自己在家也能動手做出專業級的蔥抓餅,簡單步驟,不論是早餐、中餐都輕鬆解決,美味又營養!



超人氣的【蔥媽媽手工蔥抓餅】,除了嚴選的優良食材外,堅持純手拍打製作而成,網路回購率NO.1。除了看到網路上的廣博好評價外,無法言喻的好滋味,就等您親自品嘗了!











【蔥媽媽】夏日輕口味:爆汁手工水餃 高麗菜-韭菜-玉米-鮮蔬(約50粒 -5包+送比臉大豪華蔥抓餅五片)

【蔥媽媽】夏日輕口味:爆汁手工水餃 高麗菜-韭菜-玉米-鮮蔬(約50粒 -5包+送比臉大豪華蔥抓餅五片)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

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79529&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