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新品<br>限量$5888

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paul frank】青春校園系列-捲蓋後背包(水藍色)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paul frank】青春校園系列-捲蓋後背包(水藍色)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paul frank】青春校園系列-捲蓋後背包(水藍色),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paul frank】青春校園系列-捲蓋後背包(水藍色)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177437&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paul frank】青春校園系列-捲蓋後背包(水藍色)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paul frank】青春校園系列-捲蓋後背包(水藍色)

★★2013新款★★

★★★青春校園系列-第一代★★★

今年夏天paul frank特別規劃出一條商品支線'青春校園系列',

是為年輕學子所特別打造出功用與造型兼具、

選擇性豐富的全新支線,

選用色調多元的聚酯纖維布料搭配具有防水防髒機能性的夾網布料,

色彩的搭配精彩豐富是為其最大特色,

豬鼻與方型布章上刺繡上猴頭與paul frank字體LOGO,

簡約的設計手法與整體繽紛活潑的風格特色巧妙結合,

絕對不要錯過這難得這一次全部擁有的大好機會。

此款共有 黑色 / 紅色 / 桃紅色/ 水藍色/ 紫色 5色可供選擇







麻豆:瑋瑋 160cm/40kg

★★實際顏色請以單品圖為主★★



袋底下方拉鍊功能袋設計↓

前附袋-1



↓側附袋-2

可放置常取用隨身物品



↓背面

胸扣設計 : 背帶不易滑落

懶人設計:可直接由後方拉開拉鍊~拿取包包內物品





↓細節





↓內裡

拉鍊暗袋X1 ; 功能袋X2 ; 收納袋-1



▼麻豆:瑋瑋 160cm/40kg~甜美詮釋▼


★★實際顏色請以單品圖為主,以同款紫色穿搭示範★



隨行杯果汁

paul frank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r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